盖亚

ET不逆不拆不BE

裆部袴片是重要的小布片

也许这帮人是露腚狂呢(́ಢ.౪ಢ‵)

比克妮妮:

正如紧身裤的裆部袴片,拉黑与屏蔽不过是避开困扰和干扰的方式,一块小布片有着许多便利和大作用。 


发文骂我变态的 @唐宁街0821 ,我并未拉黑你,这些指控及截图从哪来的?但既然你以这个ID公开辱骂、希望引起注意,我已在黑名单中加上你,欢迎加入你心目中的大大行列(自认不曾拉黑任何大大,但也许我们标准不同)。


ET并不热门,我也不是高热度、高人气作者,藉由我而让大家看到你?机率太小,建议你(或你们)寻找更大的目标。




***




*最近很忙,几乎抽不出多余时间,这是要逼我勤奋更文?


*刚出完差又回到办公室加班的日子,来一发紧身裤振奋我心!


*几世纪以来,显露修长腿部线条是男人的专利,中世纪男人无不费尽心思在紧身裤上做文章。身份愈高,能露愈多腿。


*裆部袴片可以打开,是紧身裤一大便利发明。


*挺喜欢画中那件蓝紫色短罩衫。


*等我加完班回家就删。


chausses



评论

热度(6)